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谈恋爱吗哥哥(九)

出场人物:汤浩,周丹尼尔,王政熊,胡烨韬,张星特,谢兴阳,吴海

 

57

 

周丹尼尔交接完工作,在公司上上下下的找汤浩,终于在院子的墙根下找到了人。

 

汤浩蹲在角落里,整张脸照不到光,看不到表情。“周丹,你怎么过来了?”

周丹蹲在他对面,“有点担心你。”

 

汤浩低着头,“我没事。”

周丹尼尔:“那你躲在这里干嘛?”

 

汤浩:“随地大小便不得找个隐蔽的角落吗。”

周丹:……

裤子都没脱!拉裤子里吗!

 

“逗你的。”汤浩继续蹲在角落里,“我需要消化一下下情绪,不然影响一会儿直播。”

“我知道。”周丹乖巧地蹲在他对面,“我陪着你,我不说话,你当我不存在。”

 

一个两米的男子蹲在自己对面再怎么乖巧都很大一只好吧!怎么当做不存在啊!

 

周丹蹲着不说话,困意慢慢涌了上来,开始跟小鸡啄米一样点头打瞌睡。

汤浩:?????

说好的陪伴呢?

太破坏气氛了吧!

 

汤浩愤怒地打了两个喷嚏,直接把周丹打醒了,“周丹。”

周丹尼尔:“哎!”

汤浩站起来大手一挥,“回宿舍睡觉去!”

 

周丹:“不消化情绪了吗?”

汤浩:“太冷了……你不冷吗?”

周丹骄傲地提了一下裤子,“我穿秋裤了~”

 

……

难得见到一个年轻人这么热爱秋裤……

 

回宿舍的路上,周丹绞尽脑汁想说辞安慰汤浩,“哥,你很好,你超棒的,是萍姐没眼光……你别……”

 

“你放心,我没那么悲观。”汤浩拍了拍屁股上的灰,“放轻松吧弟弟,我可能不是什么大红大紫的命,但是我也不会因此就放弃了梦想,梦想这玩意,是用来推动我往前走的,不是把我困在原地的。”

 

鬼知道,汤浩想明白这个道理,用了多少年。

 

周丹尼尔突然打起了直球,“我怎么越来越喜欢你了呢!”

汤浩……

 

汤浩:“老子在跟你讨论人生道理。”

周丹尼尔:“喜欢你,没道理。”

 

汤浩举双手投降,“周丹你别这样我害怕。”

周丹苦口婆心,“梦想要追,恋爱也要谈啊哥哥。”

 

 

58

 

汤浩刚躺下,准备跟周丹尼尔说再见。

周丹同学泰然自若地脱鞋,上了汤浩的床,伸手捂住他的眼睛,“来,一起躺下睡会儿。”

汤浩:?????

 

汤浩侧头,“搂这么紧,你要虾人吗?”

周丹大反派邪魅一笑,“先煎后虾!”

 

这个傻屌没救了。

 

汤浩:“我上闹铃了昂,睡一小时然后得爬起来直播。”

周丹:“我万万没想到,跟哥哥的第一次床戏,就这么潦草结束了。”

 

 

59

 

生活还要继续,一年过去了,汤浩有了艺名,叫伯远,也有了人设,是冷冽。

这个人设有脑子的领导是想不出来的……

 

周丹尼尔去了一个影视资源很好的公司,艺名叫周柯宇。

王政熊去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公司,艺名叫奥斯卡。

 

其他人也都去了新的公司。

但是因为没有艺名,所以此时没有戏份。

 

胡烨韬、吴海、张星特、谢兴阳:切!

 

 

60


汤浩……不是……

伯远和周柯宇还在约会,但是伯远没告诉周柯宇,他去面试了创造营,而且面试了三次。

周柯宇也没告诉伯远,他在拍电视剧的间隙也去面试了创造营。

 

没告诉归没告诉,俩人在准备拍摄之前开会的时候碰到了。

 

伯远微笑,“回家等着跪搓衣板吧宝贝。”

周丹很委屈,明明是双向的隐瞒,为何跪搓衣板的结局要我一人承担。

 

双押!

不愧是边打球边说RAP的社死宝贝!

 

 

61

 

大家凑在一起商量都带什么去海花岛录创造营。

 

周柯宇整个人已经婆婆妈妈的,疯狂地往伯远的行李箱里塞没用的东西。

行李箱满的连拉链都拉不上,伯远扭头一看,衣服和辣椒面还没放进去。

 

他拎出来一个大盒子,“这是?”

周丹:“音箱,怕你无聊。”

 

伯远又拎出来一个硕大的饭盒,“这是?”

周丹:“你去食堂吃完饭可以打包,以防饿了没东西吃。”

 

伯远忍无可忍把行李箱里的秋裤拽出来扔在周丹脸上,“海南!去海南!海南需要秋裤吗!”

周柯宇上辈子可能是没穿秋裤冻死的,这辈子对秋裤有极大的执念……

 

缝隙里还塞了几条泳裤,伯远用两根手指夹了出来,“这什么玩意!”

周丹害羞捂脸,“这不是在海边吗,闲暇时间可以去游泳,我特地挑了适合你身材的款呢~”

 

胡烨韬忍无可忍抢过泳裤试图闷死周柯宇,“什么鬼啊!大家都去参加选秀住在一起你给他装那么多东西干什么玩意!一人只能带一个包你没看见他衣服都塞不下了吗!没有衣服带个泳裤有个鬼用啊!每天裸上身穿泳裤溜达来溜达去能播吗!啊!”

 

伯远:“韬韬……”

胡烨韬:“别劝我!让我弄死他!”

 

伯远:“不是……”

胡烨韬:“别劝我!他死了还少一个人跟我抢出道名额呢!”

 

伯远:“没劝你,你手捂得不够严实,他还有空隙可以喘气。”

 

周柯宇?????

哥哥想杀我怎么办?

挺急的,在线等。

 

 

62

 

一行人站在海花岛的入口,等着车来接。

 

奥斯卡:“我好紧张啊万一表现不好被网友骂怎么办?”

胡烨韬:“我好紧张啊万一有人嫉妒我的美貌辱骂我怎么办?”

周柯宇:“我好紧张啊万一有人觉得我实力不足让我滚蛋怎么办?”

 

张星特:“我好紧张啊万一考试没唱好怎么办?”

吴海:“我好紧张啊万一评委们因为我是舞蹈老师对我要求高出很多怎么办?”

谢兴阳:“我好紧张啊万一抢不到C位唱得少怎么办?”

 

众人:“那真是谢谢抢走C位的人了!”

 

几人扭头看向伯远:“你不紧张吗?”

伯远气定神闲,“我毕竟参加过一次选秀了,有了丰富的经验,而且已经搞清楚了自己的人设。”

 

众人:“什么人设?”

伯远:“纯路人,没镜头,你们担心的事发生不到我身上,发生了也没有镜头。”

 

周柯宇撇嘴,“呜哇我家优秀的哥哥为什么这么惨呐!”

 

 

63

 

另一波练习生站在不远处聊天,对着伯远指指点点。

 

“听他以前公司的练习生说,他有病。”

“哈?”

“说他们约女生出去玩儿,他从不参加,就知道窝在家里看动画片。”

“……”

 

伯远:“我就在这儿呢,说我坏话难道不应该避着我一点吗?”

周柯宇捂脸,“呜哇我家守身如玉的哥哥为什么这么惨呐!”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