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谈恋爱吗哥哥(十一)  完结

出场人物:伯远,周柯宇,奥斯卡,胡烨韬,张星特,吴海的鞋,林墨

 

70

 

成团夜,排名还没公布,台上台下已经哭成了一片。

周柯宇本来想回头跟身后的奥斯卡聊两句,结果他家重色轻友的熊熊正抱着哭得一塌糊涂的胡烨韬的小脸,温柔地擦着眼泪。

 

周丹:……

玛德,秀恩爱死得快!

 

旁边的张星特也哭得死去活来。

周丹:“别哭了宝。”

特仔:“呜哇!”

 

周丹:“你们怎么都这么容易感动!”

特仔:“呜哇!”

 

周丹:“又不是以后见不到面了。”

特仔:“毛线!以我这个排名是肯定出不了道了,这么惨我哭一哭还不行吗!呜哇!”

周丹:……

 

周丹看着侧面舞台上孤零零的一只鞋,心生一计。

他指着那只鞋,“你看,吴老师跳开场舞的时候跳掉了的鞋,现在都还在台上,多惨。”

张·哭得贼惨·星特看着那只鞋,想到吴海穿着袜子跳开场舞的样子,笑了。

 

于是张星特从大哭变成了笑两声,哭一嗓子,笑两声,哭一嗓子,整个人极度精分。

伯远扭头:“孩儿他妈,你说你干嘛逗他……”

 

周丹:“我不是……我没有……”

 

 

71

 

奥斯卡好不容易把胡烨韬哄好了,结果排名公布到第六名的时候,桃桃嗷的一下又哭了,“啊!我觉得奥斯卡出不了道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周柯宇挂在眼角的眼泪被胡烨韬那一嗓子给吓了回去,“公布排名我没梗死,你这一叫唤差点儿带走我……”

 

周震南开始宣布第七名的身份。“他用多年的努力,换来了父母的认可。”

听到这句话,周柯宇的大脑空白了一下,然后出现了点儿欣喜,混合着在海花岛这么长时间的委屈与快乐,渐渐揉成了感动,“我艹我哥值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周震南:“他是爷爷、叔叔、哥哥,也是老师”

胡烨韬边哭边嗷嚎,“熬出头了熬出头了我远哥熬出头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奥斯卡很无语,我也想哭啊,你们哭成一片我哄这个哄那个没时间哭啊我!

 

周震南:“他遇到了很多愿意一起推倒南墙的伙伴,他就是六年没有谈恋爱的伯远!”

周柯宇哭得更大声了,“我太难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2

 

伯远的出道感言说到一半,突然话锋一转,“各位经常拿‘我六年没谈恋爱了’这件事打趣,但是我今年确实不能立这个人设……”

台下一片惊呼声。

 

萍姐在台下白眼一翻,得,老娘手下好不容易出来一个人,还是个大傻子,谈恋爱都不瞒着。

 

伯远:“我去年刚好,谈恋爱了。我的恋人……一直不同意公开我们的关系,觉得会影响我的人气,挺傻的一个孩子,他怎么就不想想这会影响他的人气呢……”

观众席一片哗然,伯远的另一半也是娱乐圈的!

 

周柯宇心头一震。

我靠,我哥突然虎了起来。

我靠,平时酿酿酱酱的时候为什么不能这么虎。

 

伯远:“包括我现在说的话,没有提前告知他,突然就在这个时间点说出来,挺对不起他的,希望他不要怪我先斩后奏。”

观众露出了姨母般的微笑,啊这个时候还在意另一半的想法,好好磕

 

伯远冲着摄像机深深地鞠了一躬,“就是想跟大家说,我不会立这种单身人设,我想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家。那么……最后还是要喊一声……我出道了!”

 

观众席一片掌声,其他练习生纷纷起哄吹起了口哨。

 

胡烨韬伸手掐了奥斯卡一下,“你看人家远哥,当众表白了呜呜呜呜呜……我也想要呜呜呜呜呜……”

奥斯卡很委屈,“我觉得当众表白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我出不了道没有这个当众表白的机会……”

 

“你不能出道我已经很难过了你不要再说一次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

奥斯卡疯狂给桃桃擦眼泪,转头跟周柯宇吐槽,“我觉得今天我哄不好我媳妇了嘤嘤嘤嘤……”

 

然而周丹小朋友正星星眼地看着他家哥哥傻笑。


熊熊气愤地给了他一脚,“MDZZ!”

“哎?”周丹转头看他,“熊?我哥跟这儿秀恩爱呢你踢我干啥?做个人好吗?”

做个人?熊熊更生气了,“我可能不是个人,但你们俩是真的狗!”

 

 

73

 

几个人发言之后,轮到了第十名——周柯宇,“我是创造营2021学员周柯宇……”

周柯宇面对着镜头平静地发表着成团感言,伯远看着他松了口气,目前看,周丹是没因为他刚才的行为生气,就是不知道下台以后会不会气哼哼……

 

就在伯远想这些的功夫,周柯宇已经说完了,“那么……最后我也要喊一声。”周柯宇看着站在出道位的伯远,“谈恋爱吗?”

 

明明是一句告白,却被台上台下的人当成了玩笑,连着导师在内一群人都冲着周丹大喊,“谈谈谈!”

人群中,伯远的嗓门格外的大。

 

“妈呀!”奥斯卡伸出一只手捂脸,“这恩爱秀的,没眼看没眼看……”

?????站在出道位的伯远隔着一个舞台看着他一手捂脸,一手牵着胡烨韬,内心默默鄙视熊熊,你有资格嫌弃我?你好离谱!”

 

 

74

 

庆功宴之前,两人趁着换衣服的空隙,找了个没人的角落抱在一起。

 

周柯宇咬着伯远的锁骨表达着愤怒,“你笑什么!我这情绪大起大落的容易心梗你知道吗!”

伯远把下巴放在他头顶,笑得一颤一颤的,“心梗什么你明明就很开心。”

 

周丹恶狠狠地在他锁骨上留了一圈牙印,“开心个毛线!娱乐圈大和尚人设好不容易有用得到的地方了,你自己就给否了,可气死我了。”

“还是真诚点儿吧,跟你在一起还卖这种人设我做不到……”伯远笑着揉了揉周丹的头发,“别生气了。”

 

周丹继续低头啃啃啃,“哼,你要是火不了我不背锅。”

伯远:“没认识你之前我也不火呀宝贝……”

 

几分钟以后,伯远突然反应过来了,“周丹,你该不会是借着生气的理由单纯地占我便宜吧?”

埋头苦啃的周丹尴尬地停住了。

被……

被发现了……

 

于是没人的小角落里,周丹小朋友被伯远拎着耳朵数落,“行啊周丹尼尔,出息了啊。”

 

 

75

 

周柯宇一顿撒娇猛如虎,终于把自己的耳朵从伯远手里解救了出来,然后俩人继续腻歪在了一起。

 

林墨叼着螃蟹冲进角落的时候,正好撞见了这一幕。

伯远惊慌着扒拉开周柯宇的脑袋,“不不不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林墨松开嘴里的螃蟹,用手接住,咔嚓一下掰开,若无其事地啃了起来,“我没说我想什么了呀~”但是闪亮亮的大眼睛里跟弹幕一样飘过一行字——doi了!doi了!你们两个绝对doi了!

 

周柯宇长腿一迈站到伯远前面,顺手拽了一下他的领子,盖住吻痕,“你怎么跑这儿来吃螃蟹了?”

“人家都敬酒呢,就我一人吃螃蟹说不过去。”林墨咔叽咔叽吃得挺利索。

 

“你要是真吃也没人非逼你喝酒吧……”伯远从周柯宇身后探出一个脑袋。

“但是有死亡凝视啊……”林墨掏出一个塑料袋,把螃蟹壳吐进去,“龙姐拿着个酒杯一直在旁边盯着我,后来还探头过来盯我……而且……”他冲两人欠欠地笑了一下,“就许你们俩人来角落里啃,不许我来角落里啃?大家都是啃,不分高低贵贱啊。”

 

伯远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没……没……我……”

“来角落里啃也得有个先来后到……”周柯宇不满地嘟囔到,“我没啃完呢……”

林墨也很委屈,“我转了一圈就这么一个角落,啃个螃蟹这么难吗……”

 

俩人对看了一眼,目光中生出那么点怜惜来,同是天涯沦落人,要啃何必来角落……

 

伯远无奈地一手一个拖着俩二货走出了角落,“走吧走吧别跟这儿聊天了求求了。”

林墨和周丹委屈地对视,“还没啃完怎么就走了嘤嘤嘤。”

 

 

76

 

庆功宴上,伯远红着脸小口的抿着酒。

周柯宇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侧头看他,我哥真可爱,从刚才就开始害羞,脸上的红色到现在都没有褪下去。

 

突然就想逗一逗哥哥。

周柯宇凑到伯远耳边,小声问了句,“谈恋爱吗?哥哥。”

 

门外粉丝尖叫,门口黄牛打架,门内乱成一片,如此嘈杂的环境中,伯远不知道怎么就清清楚楚听见了周柯宇这句话。

他举起杯子,挡住了嘴角的笑意。

 

 

——————————完结——————————

 

嗨~

我是馒头,感谢您看到这里。

 

很多个月前的上班路上,脑子里突然有了这个画面——长手长脚的周柯宇伸手抵在墙上,封死了伯远的去路,试图表白,因为没有经验,表情过于僵硬,被同样没有经验的伯远误会成了一种挑衅。

这样想来两个大傻子的恋爱故事应该挺逗的。

 

几个月前又有了新的想法,似乎可以让喜欢秀恩爱的副CP突出这俩人的傻……

那肯定就是烨斯啦~

 

之后就是吐槽担当——吴海,天使小红娘担当——张星特、付思超,挨打担当——谢兴阳。

 

但我毕竟是个没有写作天赋的理科生……

磨磨唧唧写完已经尽全力了……

 

所以,感谢您看到这里!

下一篇会继续努力!

评论(19)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