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系统让我跟你分手(三)

失忆……很狗血……穿越……很狗血……系统……很热血嘛~

但是伯远觉得……穿到平行世界的失了忆的自己身上还获得了系统这种事……很难评价……

组合的歌重新学,舞重新跳,底子好,学起来快的hin,但是……

系统给布置的任务都是什么鬼?在队内找出自己的对象?他在跟队友……谈恋爱?

 

 

12

 

伯远假装上厕所,找了个没人的屋子呼叫007。

伯远:“我们组合除了我10个人。”

007:【这我知道。】

 

伯远:“一共就10种答案。”

007:【有道理吼。】

 

伯远:“那么我的男朋友是刘宇吗?是赞多吗?是力丸……”

007:【你等等你等等你等等!你这是要把所有人的名字试一遍?】

 

伯远耸耸肩,“不多啊,又不是在创造营里面找对象。”

007:【是我大意了……】

伯远:“来吧,几分钟之内就能把我送回去。”

 

007:【内什么……答案没有那么简单。】

伯远:“怎么的,得说人家原名?黄其淋?周丹尼尔?”

 

007:【我头疼……】

伯远:“被撞了的是我。”

 

007:【你让我想想怎么跟你说这个事情……】

伯远:“还要想?你这个系统是废的吗?”

007:……

 

007:【你得……说明白了为什么这么推断,有理有据懂吗!】

伯远:“能先猜人再猜……再找证据吗?”

 

007:【你就是铁了心啥都不干今天硬猜一天然后回家呗?】

伯远:“是捏。”

 

007:……

不想干了……

现代打工人太难了……

 

 

13

 

伯远最终还是放过007回去训练了,毕竟舞台太难得了,即使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舞台,也要珍惜。

万一哪天他穿回自己的世界了,原来的伯远回来,发现演唱会演砸了得多难过啊。

 

007突然想逗逗伯远,【友情提示,跟你谈恋爱的人是个弟弟~】

伯远疯狂翻白眼。

 

哪怕我是第二大的,也能排除一个错误选项啊……

全是我弟弟!

这下好了,我要在十个弟弟里面找到我的男朋友。

淦!

 

 

14

 

可能是身体还没恢复又开始训练的缘故,伯远睡得很难受,梦也压抑了起来。

 

他坐的车受到了严重的撞击,司机没绑安全带,直接被甩到了车外。

“喂!那个男的!”有人在喊,“离那辆车远一点!漏油了!不安全!喂!”

 

“车里还有人!”有人在大吼!“快报警!车里还有人!伯远!伯远!”那人大声喊着伯远的名字。

伯远躺在车里,看着外面的人,发不出一点声音。

 

“妈的!”那人想打开车门,但是车门被撞变了形死死卡住。“为什么打不开!为什么打不开!”

伯远看清了那张脸,是周柯宇。

 

周柯宇死命拽着车门,泪水和汗水混合在脸上,“伯远!伯远你不能待在车里!”

伯远无法回应他。

 

“该死的!”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拉着车门,“伯远,伯远……”他的声音里带着哭腔,“求求你,说句话。”

汗流进眼睛里,辣得伯远闭上了眼。

 

车门奇迹般的松动了,周柯宇拉开车门,解开安全带,把伯远拽了出来。

浓烟从车上冲出来,被风吹散,绕在二人周围。

“快跑!”远处有人冲着周柯宇大喊,“快跑!危险!”

 

周柯宇抱着伯远,踉踉跄跄远离车子。

颠簸中,伯远缓缓睁眼,看着周柯宇,他太累了,感觉浑身跟散了架一般,感觉四肢硬扯着要离自己而去。身上说不清楚哪里疼,但是疼的要死,疼到眼前全是不同颜色的圆点相互交叠,让他什么都看不清楚。

 

“救护车在路上了!”,不知谁说了一句。

血腥味从鼻子和嘴里涌出,咯咯咯咯的声音从喉管里传来,仿佛他的喉管被人切断了。

 

说不出话来,意识却是勉强能保持清醒的,伯远怕自己再发出那种渗人的声音,就放弃了说话,努力睁眼看着周柯宇。

 

车上冒出的浓烟飘到天上,和云交织在一起,一瞬间天都暗了下来。

周柯宇好像看不到周围可怖的情形,大喊着他的名字,“伯远!伯远!”

 

好累呀,伯远闭上了眼睛,天黑了,睡觉吧,不想再醒来了。

“伯远!伯远!”

 

可是他无法安稳的睡去,恍惚间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叫他,从未间断。

“伯远!伯远!”

 

肺如同火烧了一般窒息,为什么要睁开眼呢,为什么不能睡觉呢?他心想,我太疼了,让我睡一觉吧。

“伯远!伯远!”

 

 

15

 

伯远醒了,被周柯宇喊醒了。

周柯宇在叫他,“睁开眼,别睡了,我们去医院。”

 

 

16

 

伯远被周柯宇扶起来,靠在他身上,“我没事,做噩梦了。”

 

周柯宇脱掉外套,搭在伯远肩上,“你一直在出冷汗,我喊你喊不醒,以为你又……”他颤颤巍巍地伸出手,却不敢抱住伯远。

心痛的要死,仿佛有人拿着钩子要把他的心从胸口里硬搅出来。

 

“周丹,我真的没事,白天训练太累了,再加上梦到了车祸……”

周柯宇轻轻帮他擦脸上的汗,“别想了……伯远……别想了……”

 

伯远:“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周柯宇垫高枕头,让伯远能舒服地靠在床头,“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

 

“对不起,撞你的是我的粉丝。”

“对不起,让你受这种苦。”


对不起,那天把你丢在车上。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