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谈恋爱吗哥哥(八)

出场人物:汤浩,周丹尼尔,王政熊,胡烨韬,张星特,谢兴阳,吴海

 

49

 

周丹蹲在公司门口碎碎念,“哥哥不是拍完广告就回来吗……为什么还不回来……想一起吃火锅呀嘤嘤嘤……”

王政熊站在离他十米远的地方玩儿手机,“丢人,别说我认识你。”

 

“呵!”周丹尼尔不屑地一笑,“你不也在等胡烨韬过来吗!”

“wuli韬韬告诉我马上就到了,浩哥有跟你说几点回来吗?”

 

王政熊:周丹尼尔

1:0

 

 

50

 

周丹尼尔在门口蹲了有半个小时,终于蹲来了汤浩……和他身上的挂件张星特……

周丹小朋友在内心默默地揍了张星特一顿,哪里都有你!

 

特特看见门口的周丹,开心地跑了过去,“周丹!我们刚才拍完广告以后去买了附近特别有名的一家小吃!浩哥说你也喜欢吃,我还特地给你留了一份!一直捂兜里!现在都还热乎呢!”

 

天呐!

周丹尼尔开心地扑上去抡起张星特转了一圈。

这谁家的可爱小天使啊!

我家的!

哎嘿嘿嘿~

 

MD!

王政熊在背后看着周丹,眼神里充满了悲哀与怜悯,就你还智斗小三呢,早被小三勾引到手了!

 

汤浩站在旁边感觉自己很多余,“那……我先回宿舍了……”

周丹尼尔一脱手把张星特甩了出去,“啥玩意?我等你吃饭呢你就回宿舍了?”

 

汤浩:“你等我吃饭呢你抱着张星特转悠?”

周丹叉腰,“你还数落起我来了?你今天跟张星特出门也没报备啊?”

 

王政熊打开了一包给胡烨韬准备的瓜子,边看边嗑了起来,“这就开始演家庭伦理剧了?真不错。”

 

有没有人在意被甩到角落翻着白眼口吐白沫的艾格宝贝啊喂!

 

“特特!”路过的胡烨韬把张星特扶了起来,“怎么了这是?爸爸不爱你了?”

“何止是爸爸!”张星特靠在胡烨韬怀里,抖得厉害,“妈妈也不要我了!”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边哭边往胡烨韬怀里钻。

 

啥玩意?王政熊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去,“放开我对象!”

没天理了!张星特哭得更凶了!你们这些狗男男对我一点都不友好!

 

汤浩凑过去揉了揉他的呆毛,“别哭了崽,还在外面呢,好像一个蛇精病。”

周丹尼尔:“把「像」字去掉。”

 

张·好一个蛇精病·星特哭得更大声了。

 

周丹:“别哭了宝。”

张星特:……

周丹:“去吃饭饭吗宝?”

张星特:……

周丹:?

张星特:“吃。”

 

周丹:“哎嘿嘿嘿我们要二人世界去了不带你~”

张星特一撇嘴,准备继续哭。

 

汤浩扛起张星特,一手固定住他,一手拉着周丹往火锅店冲,“你们俩给我正常点吧不要在公司门口丢人!”

 

“鼻涕鼻涕鼻涕流出来了!”胡烨韬抓着纸巾追在汤浩身后给张星特擦鼻涕。

王政熊抱着瓜子追了上去,“韬韬!等我呀!说好的约会呐!”

 

周丹尼尔边跑边教育张星特,“就跟你说出门要穿秋裤!流鼻涕了吧!”

张星特趴在汤浩身上嚷嚷,“你来这个位置你看看头朝下流不流鼻涕!”

周丹:“我穿秋裤了我才不会流鼻涕!”

 

完球,一群蛇精病。

 

 

51

 

张星特挺着吃着圆滚滚的肚子满意地走在回公司的小路上。

汤浩和周丹手拉手跟在他身后。

 

汤浩:“公司里那么多人呢,怎么就看上我了……”

周丹低头,害羞地戳手指,“就是……跳舞很帅……唱歌很好听……讲话很温柔……很会照顾人……反正就是……一堆优点都在你身上就很吸引人嘛……”

汤浩眼底泛出一丝笑意,“别戳手了,一个两米的男子做这种动作真的很吓人。”

 

 

52

 

周丹尼尔在汤浩的宿舍里腻腻歪歪不愿意走,“亲亲啦亲亲~”

汤浩:“GUN!”

 

周丹:“我太难了,这个故事都进行到52小节了,我还没亲到我哥哥……”

 

 

53

 

周丹尼尔在狭小的宿舍里跟汤浩拉拉扯扯勾勾搭搭腻腻歪歪要亲亲,一个不注意两人双双绊倒。

 

吴海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两人以叠叠乐的方式倒在了地上,门牙磕了个邦邦响,他从书架上抽走CD,随手带上门,“打扰了,你们继续。”

汤浩捂脸,打扰个毛线啊老子牙都要磕废了!

 

周丹:“总觉得吴老师很闲。”

汤浩:“我看你才是很闲!”

 

 

54

 

谈恋爱依旧不忘本职工作的汤浩带着弟弟们在练习室认真练舞,一个周丹尼尔不认识的大姐站在门口对着大家指指点点连连摇头。

 

周丹很是无语,“谁啊这是?又老又屌!”

胡烨韬:“公司的另一位老板,萍姐。”

 

周丹,“我只见过龙姐,萍姐很厉害吗?”

韬韬:“艺名叫‘大大’的那哥们知道吗?戏约不断,都是萍姐给的。”

 

周丹尼尔:……

我这就滚离老板的视线!

 

 

55

 

萍姐开口打断了大家的练习,“周丹尼尔,准备拍电视剧,胡烨韬,给你安排了个直播带货,王政熊,有个选秀综艺,好好把握机会。”

没提到汤浩,她每次出现安排工作都仿佛看不见这个人。

 

张星特撇嘴,“她从来不给浩哥安排工作。”

谢兴阳:“别说话了,又不是不知道她看不上浩哥,别给他惹麻烦。”

 

大家都不敢说话,练习室里鸦雀无声。

汤浩大汗淋漓站在众练习生的面前,默默地看着周丹尼尔。

周丹突然明白了汤浩跟他聊天的时候说的那种不公和无力是什么感觉。

 

萍姐走了,几秒钟以后,汤浩开口了,“老板点到的人去跟经纪人交涉工作吧,其他人继续练习。”

 

 

56

 

周丹尼尔拖着两条腿往外走,一步三回头。

 

张星特:“我发誓,我看过最菜的颜色,就是周丹的脸色。”

谢兴阳捂住他的嘴,拖着他飞速后退,“你再多说一个字最菜的颜色就是你尸体的颜色了!”

 

吴海:“谢兴阳你唱歌的时候要是有这种觉悟世间的一切可能都会不一样。”

周丹尼尔:“怎么不一样?萍姐能看重汤浩吗?”

吴海:“你让他一直跟萍姐面前唱歌说不定真的能改变她的想法。”

 

谢兴阳:“我感觉我受到了侮辱。”

吴海:“不用感觉,就是在侮辱你。”

 

胡烨韬推着周丹走出练习室,“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跟经纪人交涉好工作,回寝室陪浩哥聊聊天,让他保持一个好情绪,他晚上还有直播任务呢。”

 

周丹难得爆了粗口,“我TMD觉得离谱,他实力在那儿呢,是弱是强眼睛没瞎的都看得出来,怎么就把他放练习室里当老师用呢!退一万步讲,当老师的工资倒是给他啊!这不是把人往绝路上逼吗!”

 

“那你觉得为什么王政熊还没出道呢?我为什么还得去奶茶店打工呢?吴海那么牛逼为什么只是个老师呢?”胡烨韬蹦跶两步假装很轻松的样子,“这东西是个玄学,我有时候觉得跟努力和实力没什么关系,但是又不敢停下来什么都不干。”

 

周丹:“这个圈子对他不公平。”

胡烨韬点了点他的额头,“好在这个圈子里有人知道他的好也知道珍惜他。”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