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中文烫嘴

1

 

丸子刚学中文那会儿,语言体系混乱,逢人就微笑着上前握手,诚恳地说“你妈,我是丸子。”

SANTA:!!!!!

 

SANTA:“你好!他是想说你好!”

 

 

2

 

派派:“我想吃唧唧汤包!”

伯劳斯:?????

 

派派:“唧唧!”

伯劳斯:“你小声一点我好怕咱俩被河蟹掉!”

 

派派:“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吃唧唧汤包!”

伯劳斯:“那是鸡鸣汤包!”

 

 

3

 

派派:“小九~给你打包了吉米汤包~超级好吃~”

伯劳斯:“鸡鸣汤包……”

 

 

4

 

派派留学生日记。

今天超开心,吃到了南京的鸟鸣汤包~

 

终究是错了……

 

 

5

 

卡子:“想吃小宇煮的诺诗粉。”

卡子(努力卷舌头):“挪诗粉。”

卡子(脸都憋红了):“裸诗粉。”

卡子(逐渐急眼):“螺诗粉!”

 

小宇:“螺蛳粉,si,螺蛳粉。”

卡子生气掀桌,“不吃了!”

 

自己把自己逼急眼了可还行……

 

 

6

 

丸子:“鸭鸭,你的动作不对,你得,滚过来,加下一个动作,你忘了滚。”

鸭鸭:“哈?大家都要滚吗?”

 

丸子:“要,就你没滚,不争气。”

鸭鸭委屈,“好吧,那我滚起来。”

 

几分钟以后,SANTA看着在地上滚来滚去的鸭鸭,叹了口气,“丸子是说,刚才那个动作大家都是翻转着身体做的,你没有翻转,看起来不整齐……”

鸭鸭:“你早说!我在地上滚了这么多圈!”

 

SANTA:“这不伯劳斯在旁边录像,想让他拍你滚一滚再告诉你……”

伯劳斯开心地收起手机,本周vlog素材,滚粗来啦!

 

 

7

 

小九:“伯劳斯上次煮的那个簸箕好好吃!我还想吃簸箕!”

6D:“簸箕?那玩意除了扫地还能煮了吃?”

 

伯劳斯:“那个是荸荠……”

 

 

8

 

SANTA:“我和伯劳斯一起跳了一段脱衣舞!”

6D:?!?!?!?!?!

 

SANTA:“哎?不对,是屁屁舞!”

6D:?!?!?!?!?!

 

伯劳斯:“霹雳!霹雳舞!咱这个团总有一天要被河蟹!”

 

 

9

 

+○穿了件黑底白点点的衬衫。

小九:“你为什么穿得跟猪猪鸡一样?”

 

+○:“啥玩意?”

小九:“猪猪鸡。”

 

+○:?????

墨墨:“珍珠鸡!珍珠!”


评论(26)

热度(65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