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经纪人小姐姐的职业挑战

1

 

鸭鸭:“我在看同人文,太离谱了!什么叫我半夜闹腾着让墨墨跳脱衣舞?看点在哪里?????”

墨墨:“你凭什么说我跳脱衣舞没有看点!!!!!”

 

伯劳斯:“我甚至不知道该先吐槽鸭鸭看组合同人文还是吐槽墨墨的脱衣舞有没有看点……你们俩不要大半夜嚷嚷脱衣舞!扰民!”

派派:“墨墨跳脱衣舞?合法吗?我可以看吗?”

 

因为伯劳斯派派鸭鸭嗓门太大,邻居听见了他们的聊天内容。

第二天小区居委会和党支部上门劝说墨墨走人间正道。

 

墨墨:经纪人小姐姐,救我。

经纪人小姐姐:我是不是史上第一个被居委会和党支部约谈的经纪人?

 

 

2

 

卡子:“我要去买饮料喝,帮你们带吗?”

伯劳斯:“我要草莓汁。”

6D:“我要可乐。”

SANTA:“我要咖啡。”

 

卡子:“草莓汁,可乐,还有什么?”

SANTA:“咖啡。”

 

卡子:“草莓汁,咖啡,还有什么?”

6D:“可乐。”

 

卡子:“咖啡,可乐,还有什么?”

伯劳斯:“草莓汁。”

 

周围的工作人员笑成了一片。

经纪人小姐姐:……

 

经纪人小姐姐:“卡子,你认识马冬梅吗?”

卡子:“what?”

 

经纪人小姐姐:“没事,你还记得他们点了什么吗?”

卡子:“……”

 

还真是忘了……中文太难了……

 

 

3

 

微信群

 

派派:我昨天一天嘴角都甜甜的~

小九:我也是我也是~

经纪人小姐姐:因为你们俩昨天早上吃完芋泥糊了一嘴呢~

 

派派:!!!!!

小九:!!!!!

派派:那我今天见到粉丝一嘴芋泥?????

经纪人小姐姐:是的呢~

 

小九:那我今天拍照一嘴芋泥?????

经纪人小姐姐:是的呢~

 

派派:那我今天录团综一嘴芋泥?????

经纪人小姐姐:是的呢~

 

小九:那我今天录的vlog一嘴芋泥?????

经纪人小姐姐:是的呢~

 

小九:我帅气的形象啊!!!!!

派派:难过……

 

经纪人小姐姐:我才该难过!我今天一天都在思考怎么补救那一嘴的芋泥!

 

 

4

 

经纪人小姐姐:“我疯了,刚才去楼梯间打电话,一进去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臭,我差点儿晕厥过去!”

小宇:“对不起……”

 

经纪人小姐姐:?????

经纪人小姐姐:“你做了什么!!!!!”

 

小宇:“摩卡不知道吃什么了,一直在放臭屁,我就把它放楼梯间里放了一会儿屁才牵出来……”

 

经纪人小姐姐:!!!!!

经纪人小姐姐:“我能不能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5

 

6D:“我一共就只有三条秋裤!”

经纪人小姐姐:“怎么?不够吗?”

 

6D:“+○把另外两条穿走了!我现在没有秋裤可以替换!”

经纪人小姐姐:“+○呢!”

 

伯劳斯:“外地录节目去了……”

6D:“我的秋裤!我没有秋裤!呜哇!”

经纪人小姐姐:头疼……头很疼……

 

6D:“不穿秋裤我无法出门!呜哇!”

经纪人小姐姐:头疼……头很疼……

 

6D:“没有秋裤没法上班!呜哇!”

经纪人小姐姐:头疼……头很疼……

评论(23)

热度(3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