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保洁阿姨的烦恼

突然冒出来一个脑洞,阿姨每天给崽崽们打扫卫生做饭应该能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事件吧……

所以微信群里应该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聊天内容……

 

1

 

阿姨:小宇,你那个裤子是不是不能机洗啊,我把裆那儿洗裂了,赔你一件吧。

小宇:没事阿姨,那个是经常劈叉劈的,不是您的问题。

 

阿姨:劈叉劈的……你不是歌手吗?

小宇:嗯……我有很多表演需要劈叉……

 

阿姨:阿姨不理解……

小宇:我解释不清楚嘤嘤嘤……谁来帮帮我……

 

伯劳斯:阿姨,他是京剧演员,台上需要表演基本功。

阿姨:哦哦哦哦哦哦懂了。

小宇:?????

 

 

2

 

阿姨:SANTA你这个衣服后背磨损严重啊,穿的时候注意点,这一个个的后背都要破了。

SANTA:阿姨,那个是地板动作导致的,工作需要。

 

阿姨:你不是歌手吗?为什么跟地板打交道,你也是京剧演员?京剧演员也不需要跟地板打交道啊……

SANTA:嗯……我跳街舞……要做地板动作……

 

阿姨:啥东西?

鸭鸭:阿姨他也演戏,经常躺在地上演尸体被我们拖来拖去,衣服磨损是难免的。

 

阿姨:哎呀,可怜的孩子啊,阿姨给你洗的时候注意一点,争取让你多穿穿。

SANTA:?????

 

 

3

 

阿姨:丸子,阿姨回老家的时候正好跟大师求了一副药,治疗结巴很有效果,放你桌子上了啊。

丸子:哎?不,不是。

 

SANTA: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替丸子谢谢阿姨。

阿姨:没事没事,好孩子,人多好啊就是有点儿结巴,都耽误找对象了。

丸子:阿姨,我不是,我没有……

 

卡子:是的阿姨,他哪儿都好就是结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丸子:嘤……我只是……中文不好……不是结巴……阿姨……嘤……

 

 

4

 

阿姨:有喜鹊在卡子的窗外做窝了,是不是看上他的脑袋了?

卡子:?????

 

6D:正常,喜鹊喜欢收集发光的东西,卡子的脑袋在它眼里应该是个巨大的宝藏吧!

阿姨:哈哈,有道理,卡子你注意保护自己的脑袋啊。

卡子:?????

 

一小时以后,卡子反应了过来。

卡子:感觉收到了侮辱!!!!!

 

 

5

 

阿姨:小九啊,你那个小饼干啥的怎么放床底下呢,多脏啊,收柜子里多好啊。

小九:啊啊啊啊啊啊!!!!!阿姨你在说什么呐~我听不懂~

 

小宇:小!九!你还私藏零食!

小九:没有呀,不是我的呀,会不会是前一个住户留下的呀~

 

阿姨:不可能,我上周收拾你屋床底下还是空的呢。

小九:九敏,阿姨,不要再说了……

 

 

6

 

墨墨:阿姨,我养的那只鸡最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您帮我留意一下。

阿姨:啊!!!!!那是你的宠物啊?????我那天差点儿宰了它……可能吓到它了……

 

墨墨:?????

阿姨:我有一天拿刀怼着它脖子准备放血了,后来想起来冰箱里还有猪肉没炖,就放了,寻思改天再给你们炖。

 

墨墨:……感谢冰箱里的猪肉……

 

 

7

 

崽崽们回家吃饭,发现阿姨做了豌豆浓汤,豌豆牛肉,豌豆炖猪肉。

伯劳斯:阿姨跟豌豆有仇?

 

打开电饭锅,发现里面蒸了一锅豌豆……

伯劳斯:感觉给我们做饭的不是阿姨,是豌豆公主……

 

伯劳斯:阿姨,为什么做了这么多豌豆……

阿姨:你妈妈从贵州寄了十斤豌豆,我寻思不能浪费了啊……

 

伯劳斯:那也不用电饭锅里都蒸豌豆吧……

阿姨:你就当你自己是豌豆公主吧~

 

派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豌豆公主。

 

 

8

 

阿姨:+○,你那个挂在灯上的裤衩有什么特殊意义吗?我要拿下来洗吗?

+○:?????

 

+○:是谁!把我的裤衩!挂在了灯上!

墨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拿葱抽我的鸡,接受我的复仇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阿姨:派派,我从你床底下掏出来一个布偶熊的衣服,都是灰,给你洗了晾起来了啊。

派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姨那是我好不容易藏起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姨:孩子啊,你藏这玩意干啥啊?

+○:没事阿姨,那个是我的,之前咋找都找不到,嘻嘻~

 

派派:呜呜呜呜呜呜呜……

伯劳斯:营口熊又要殴打在京留学生了,心疼。

 

 

10

 

阿姨:6D啊,你那个床头音箱的电线漏出来了,我拿胶布先缠上了,但是很容易再漏电,要不要扔了啊?

6D:漏电?????我就说这几天怎么躺着躺着就感觉身上抽搐一下……

 

卡子:你还能活着真是万幸……

 

 

11

 

阿姨:鸭鸭,有事打字好吗?不要发语音。

鸭鸭:啊?为什么?

 

阿姨:你讲话声音太大了,阿姨每次放你的语音都得调音量,不然很吓人。

鸭鸭:嘤……

 

阿姨:你理解一下阿姨,阿姨年纪大了,心脏和耳朵都经受不住这样的刺激……


评论(28)

热度(4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