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干饭吧崽崽!

1

 

派派:“小九,你吃东西不要一口吞一个,我怕你噎到……”

小九:“我在学伯劳斯吃饭呐~”

 

伯劳斯:?????

什么鬼

 

 

2

 

➕○:“我今天跟小区的阿姨们跳舞,学到了新的知识,没熟的香蕉吃了会便秘,煮苹果吃了会拉肚子。”

鸭鸭:“你一天到晚都在聊什么玩意……”

 

 

3

 

SANTA:“我和丸子午饭没吃完就打包带回来了,但是太难吃,想扔掉。”

丸子:“可是打包费一块钱。”

SANTA:“我们究竟为什么要打包带回来……”

 

小宇:“就当花一块钱侮辱自己了……”

 

 

4

 

派派:“我要十个包子,四个牛肉包,四个奶黄包。”

 

十秒后

小九:“那补是八个包紫吗?”

 

还有俩去哪儿了?

 

 

5

 

伯劳斯:“我做了一锅贵州炒饭。”

小宇看着沾着零星几颗米粒的锅,“炒饭呢?”

 

伯劳斯指着躺在厨房地上打饱嗝的赞派九,“他们仨守着锅吃,我拿个盘子的功夫已经吃完了!”

小宇撇嘴,十分委屈,“我一口都没吃到嘤嘤嘤。”

 

伯劳斯指着另一个灶台,“可乐鸡翅应该炖好了,啃两个鸡翅吧。”

小宇看着空空如也的灶台,“鸡翅和锅怕是一起飞了。”

 

小九:“刚才➕○和6D端着锅跑了。”

小宇:“咱就是说不给我留一碗好歹留一口呀!”

 

 

6

 

墨墨:“我想看小宇吃螺蛳粉臭豆腐肥肠鸡火锅配炸榴莲饼。”

小宇:“你能活着做出来我就吃。”

 

 

7

 

卡子举着手机在厨房里拍,“今天我要给大家拍做饭vlog。”

 

墨墨站在厨房门口高喊,“➕○接旨!”

➕○:?????

 

墨墨:“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伯劳斯:“厨房里太乱了➕○你拿着菜板去饭厅切肘子!”

墨墨:“钦此!”

 

➕○接过菜板,“谢主隆恩!”

米卡:说不上来哪儿不对但就觉得这个vlog不能往外发……

 

 

8

 

6D为了吃糖火烧,跑了好远买了二十个火烧开心往家走。

 

微信群

6D:我买了二十个糖火烧!开心~

鸭鸭:等着吃~

 

一小时以后

6D:“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鸭鸭看着两手空空的6D,“糖火烧呢?路上把20个全吃了?”

 

6D:!!!!!

鸭鸭:?????

6D:……

鸭鸭:?????

6D:“嘤……”

鸭鸭:?????

6D:“落在出租车上了……”

 

多么悲伤的故事……

评论(32)

热度(5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