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别放他们去武侠世界

1

 

天下第二的剑客,苦练剑术十年,只为打败天下第一的小宇。

然而已经归隐山林的小宇并不愿意出门应战,因为他忙着研究怎么种榴莲。

 

天下第一剑仙,归隐山林十年,只为种出榴莲。

 

 

2

 

SANTA因为武功过高,怕伤及性命,从不尽全力与人过招。

一日,与SANTA切磋的侠客说道,“我希望你掏心窝子诚恳地跟我打一架!”

 

SANTA:“你确定要掏心窝子吗?”

侠客:“确定!”

SANTA:“好吧……好奇怪的要求……”

 

于是,SANTA一剑捅了人家的心窝子……

 

侠客:“捏码的我说的掏心窝子不是这个意思啊!”

卒,享年十八岁。

 

中文博大精深,不要轻易跟外国人打比方……人家能不能听懂另说,要是误解了就不好了……

 

 

3

 

男主:“你要怎样才能给我秘籍?”

丸子:?????

 

男主:“我愿拿一只手与你交换。”

丸子:?????

 

男主挥刀忍痛断了左手。

丸子:!!!!!

 

男主:不愧是大师,如此沉着冷静。

 

你有没有想过这位大师是东瀛那边的听不懂你在讲啥啊……

 

 

4

 

卡子在打擂台。

两人僵持不下,难分胜负。

 

围观侠士们紧张万分,大气不敢出,生怕扰乱了台上两人的路数。

突然有个人振臂高呼“卡子!KING!”

 

卡子一下破功了……

沸羊羊乱入了呀……

 

 

5

 

师父:“神功哪有那么好练,小九练成弹指神功之前,弹了得有上千个核桃。”

 

男配1:“为什么非要用核桃练弹指神功呢?”

男配2:“想必是核桃纹路复杂,运功时更要注意力度。”

 

你们有没有想过小九只是单纯地喜欢吃核桃,所以天天没事儿就弹核桃呢?

 

 

6

 

女主:“不好!敌方的床远远多于我们!”

墨墨:“船!chuan!船!吃屋按!船!”

 

女主:“事态如此紧急你跟我说这个?”

墨墨:“前后鼻音都搞不明白你当女主?”

 

女主:“你来!你来!”

墨墨:“我来就来船和床我还是分的清楚的!船!敌方的船!敌方的船远远多于我们!”

 

于是女主被墨墨气得跳江了,都用不着敌方出手。

墨墨:“啧,就这玻璃心,还当女主……”

 

 

7

 

伯劳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劳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劳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配1:“好强的内力!”

男配2:“这狮吼功练的炉火纯青,不是我这个功力能对战的。”

男配3:“耳朵疼耳朵疼我要聋了……”

 

伯劳斯,剑客,根本没练过狮吼功,只是单纯地爱笑且嗓门大罢了。

 

 

8

 

男主:“拔剑!”

➕○:“拔不了我练的是枪。”

 

男主:“拔剑!”

➕○:“你能不能换个地方站你踩到我种的葱了。”

 

男主:“拔剑!”

➕○:“都说了拔不了我练的是枪。”

 

男主:“拔剑!”

➕○:“哎哟我的葱呀。”

 

男主:“拔剑!”

➕○:“我好累,我感觉这个人脑子有问题。”

 

 

9

 

派派一招凌波微步使得出神入化,从山下跑到山上仿佛是一瞬间的事情,师兄师弟们经常请教他是怎么练成的,但是派派从来都只是腼腆笑笑不回答。

 

派派:怎么回答嘛!我难道要跟他们说我是去厨房偷包子被婶婶们追着打时间久了就练成了嘛!太丢人啦!

 

 

10

 

男主:“我已经饿了三天了,你可以把手里的饼给我吃吗?”

6D:“不可以。”

 

男主饿死了,全剧终。

 

6D:?????

我不给他吃个饼就剧终了?????离不离谱?????

 

 

11

 

就算在武侠世界里。

鸭鸭也是一如既往的菜鸡……

菜鸡依旧是一如既往的瘾大……

 

一天天的找人决斗,抗不过三招。

偏偏在文学方面有点儿造诣,写过不少好文章,再加上人又热情又可爱,大家也不敢下狠手打他。

于是各位江湖好心人士每天跟过家家似的陪鸭鸭过两招。

 

有一天,下着雨,鸭鸭在山上跟人比武,打输了。

下山的路上,雨停了,鸭鸭又激动了起来。

 

鸭鸭:“刚才下雨影响了我的发挥!现在雨停了!重新打!”

对方:……

这么菜怎么打架还上瘾呢!回家教教书不行吗!镇上的人都想让他去学堂教书啊!这么一个有学问的先生咋就这么爱挑战自己打不过的人呢!主要是世界上就没有他能打过的人啊!

 

雨停了,天晴了,鸭鸭又觉得自己行了。


评论(13)

热度(4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