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队长line吐槽役

1

 

微信群

小宇:星宿老仙法力无边是谁?

 

星宿老仙法力无边:我是卡子

小宇:……

 

6D:他最近迷上了天龙八部……

小宇:我看出来了……

出门拍个广告的功夫我的卡子就变样了……

 

另一天。

小宇:欧阳铁柱又是谁啊我真的要疯了!

 

➕○:是丸子。

丸子:【乖巧.jpg】

 

小宇:我合理怀疑这个缺了大德的名字是你给起的……

➕○:嘻嘻~

 

小宇:感觉每次出门拍广告回来都有一个队友被缺德星人绑架了……

 

 

2

 

伯劳斯:“脆皮五花得刷层蜂蜜。”

鸭鸭递上牙刷,“给!没有刷子,牙刷凑合一下吧。”

 

伯劳斯认认真真刷完蜂蜜,看着牙刷,“有些眼熟。”

鸭鸭:“早晚各用一次可不眼熟嘛。”

 

伯劳斯:“你用我的牙刷当做饭的刷子你离不离谱?!?!?!?!?!”

鸭鸭:“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一刷两用。”

 

于是俩人在家里扯起了头花。

 

+○:“等着吃脆皮五花还能围观大傻子打架,挺好。”

 

于是仨人在家里扯起了头花。

 

小宇:……

是否还有人记得我在给你们录vlog呐?

 

 

3

 

微信群

 

小宇:这个节目什么时候录完,我熬不住了,太困了……

SANTA:辛苦啦

“SANTA”撤回了一条消息

 

SANTA:加油!

小宇:感谢兄弟的鼓励,但是“辛苦啦”没必要撤回吧!

 

 

4

 

小宇微笑着看着墨墨,“你知道成为爱豆需要注意什么吗?”

墨墨:?

 

小宇铆足了劲弹他脑门,说一个字弹一下,“注!意!形!象!管!理!”他甩了甩手,“赶紧把你牙缝里的葱花抠掉!”

 

墨墨不服气,“小九吃得满脸都沾了芝麻你怎么不让他注意一下!”

正捧着烧饼啃得开心地小九转过头,噘着嘴把额头凑过来,撩开刘海,委委屈屈,“那……注意一下吧~”

 

小宇温柔地揉了揉小九的头顶,“快擦掉,要注意哦~”

 

墨墨当场炸毛,跟个弹簧一样围着小宇蹦跶,“妈妈!说好的爱要平等!你为什么只宠他一个!女儿是人!儿子就不是人了吗!”

小宇不理他,继续温柔地揉小九的头发。

 

墨墨委屈地靠在伯劳斯身上,“爸爸,妈妈重女轻男,你管一管好吗?”

伯劳斯无情地推开他,“你乖一点,不要影响爸爸看动画片。”

 

墨墨:?????

墨墨又跳回去跟小宇哭诉,“嘤嘤嘤,妈妈!这个家容不下我!!!!!” 

 

小宇:“这个家里本来就没有你!!!!!”

 

 

5

 

微信群

 

伯劳斯:经纪人小姐姐,合同发错了。

 

经纪人小姐姐:爱玛……

派派:爱!

经纪人小姐姐:GUN!

派派:嘤嘤嘤姐姐凶我……

 

【经纪人小姐姐将派派移出群聊】

 

第二天,经纪人小姐姐把派派拎了回来。

小宇:小姐姐是不是来大姨妈了内分泌失调心情不好?

 

【经纪人小姐姐将小宇移出群聊】



感谢【北溟有鱼】提供队长line吐槽役这个灵感

评论(30)

热度(106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