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作文的馒头

INTO1,伯远,哈利波特,还有生活。并且依然想揍谢兴阳……

万人录综艺的时候搞出来的问题

1

 

工作人员把麦递给➕○。

➕○:“干横么玩意儿?”

工作人员:“直播热个场。”

➕○举着麦碎碎念,“嫩么难伺候?看个直播还得热一热,泥们这些个银儿……”

 

 

2

 

工作人员把麦塞给了丸子,“来来来!直播!热场!随便说点儿什么!”

丸子:!!!!!

 

丸子努力控制住咬舌自尽的欲望,“大……大家好,我是……丸子……丸子,我……嗯……我来给大家……看看最近新练的舞吧……”

工作人员看着认认真真跳舞的丸子,感叹“这孩子直播也太认真了吧!其实随便说两句就好了……”

 

一小时以后,伯劳斯看着瘫倒在地的丸子,“他怎么了?”

SANTA抬起丸子的上半身,试图把他拖走,“我也很疑惑,热个场的功夫,怎么就这样了……”

 

 

3

 

工作人员:“派派,麦给你!说点儿什么热场!”

 

打工人派派开始努力找话题,“我觉得刚才那个表演很不错,你看了吗?”

嘉宾:“我在台上表演……”

 

18岁的在华打工人太难了。

 

 

4

 

老师:“鸭鸭……你的开场舞……可以……怎么说呢……跳得再有教养一些……”

鸭鸭:?????

 

鸭鸭:“我感觉老师在骂我。”

SANTA更正,“老师是在骂你的舞蹈。”

 

 

5

 

主持人:“这场比赛大家的目标是什么呢?”

鸭鸭:“嗯……活着……”

墨墨:“我们鸭鸭很有自知之明,如果是鸭鸭参加的话,我们的目标是活着,而不是胜利。”

 

 

6

 

主持人:“双方各派两人比赛。”

小宇:“我方派出伯劳斯和鸭鸭。”

 

主持人:“那么这是一场怎样的比赛呢?”

小九:“必输局。”

 

 

7

 

主持人:“比赛开始之前双方要放个狠话吗?”

小宇:“不用,我们放狠话,就是一种拉垮……”

 

 

8

 

导演:“鸭鸭伯劳斯,你们俩的表情太狰狞了,给特写不好看,能不能控制一下?”

6D:“不好意思导演,他们俩控制不了,他们只会用脸做游戏。”

 

 

9

 

导演:“卡子你怎么不穿袜子啊,运动量这么大,一会儿把脚后跟磨破了。”

本次出差只带了一双袜子出门前一天晚上洗了以后放在电暖气上把袜子烤焦了的卡子欲哭无泪。

 

 

10

 

导演:“奇了怪了片场怎么一直有鸭子叫?再这样下去今天这个节目要出问题了……所有工作人员!找一下鸭子!轰出去!不然今天收音一直有问题!”

小宇按着鸭鸭道歉,“导演……可能是我们家鸭鸭……在笑……”

 


评论(53)

热度(5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